close

我國小時的某位數學老師
非常神精質,是一位退役老兵在台灣沒有任何家人
只要一不順他意或是當天心情不好就會吹毛求疵的發飆

通常上他的課大家都小心翼翼的,精神也緊繃著!
甚至他發起脾氣來還會把女同學抓起來拽

而國小畢業之後就再也沒有上過這樣恐怖氛圍的課了


現在的複習課不由自主的勾引起我那黑暗不快的記憶

我把一切想的太美好
為了這樣的課程推掉了輕井澤的二份工作

我甚至會想,是否老師是故意在找我碴好讓我放棄?

因為是針對要升學的人開的班
一切都免費,所以對於老師的上課方式,我是無權去議論什麼
只能忍耐,但一想到明天要再去上,精神壓力真的超大的

害怕老師又要生氣,害怕自己又答錯問題
現在的我好像一個小學生面對著老師拿著教鞭的心情
害怕….膽怯…..惶恐….

是自己選擇要這樣的不是嗎?
如果放棄了,當時說的話就要變成冠冕堂皇的話了

心好沉重………

最難堪的場面都面對過了,這種挑戰也能解決吧?!
別人可以為何我不行
?
都被責備過了,要在這邊放棄我不甘心

小妹,我們一起加油撐下去吧!直到不行那天

有時後自己只想到成果的美好
卻忘了過程是需要揮汗付出的
也或許別人也是這樣艱辛的忍著淚水
才能有這樣嶄新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