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媽家,雖然距離不是很遠,但真的是很少回家!
每次告訴媽說我要回去,她總會專程為了我炒米粉!
之前的我喜歡吃媽媽的炒米粉, 但吃多了總會膩.....
但她的那份心, 讓我開不了口說不要再煮炒米粉.
今天也陪二妹去致理技術學院領她的畢業證書
也許是進修推廣部,畢業這事總是不如日間部學生般被重視!
她只是匆匆去領了一張看起來毫無質感的紙張
一切都是那麼的沒有氣氛.....
讓我想起三年前我從景文畢業時的心情
當時正因為SARS的關係,所以學校並沒有舉辦正式的畢業典禮!
只通知得獎的同學去演了一場網路畢業典禮
有點無趣......但卻是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畢業典禮!
沒有驪歌,沒有別離的依依不捨,沒有學士服的畢業證書授予儀式!
但今天,我逛了致理學院一圈,是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很高興二妹畢業,而且還是以全班第一名的榮譽!
(我也不差呀~是全班第二名畢業~~)
很恭喜她!!雖然我嘴巴沒說出"恭喜"二字.....
但愈是愈親蜜的人愈是說不出好話,
我想這心情她應該懂,因為我們是一家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