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我很人來瘋,明天要考默背,然後我就是非把網誌完成不可
11月1日那天也是這樣,一大早的人來瘋突然的就衝去輕井澤
本來想說之前在電車上看過海報周末日週末日帰りパス」
http://www.jreast.co.jp/tabidoki/service/shumatsu_higaeri/index.html

心裡盤算著1個人是7千日幣可以搭新幹線往返輕井澤,蠻划算的
結果在我到達上野車站時問清楚才知道,1個人是不能買的
那是以2人一組或3人一組成套販賣!

我要抗議啦~JR鄙視單身又沒有朋友的人(~)

後來只能就單買一般的往復車票


雖然東京一帶的楓樹那時還是綠葉

但輕井澤因為比較冷,楓葉季就快要結束了,好幸有趕上
相機能記錄之美有限,用眼睛記憶的更是美上百倍

 

 

 

這一天,天空很藍 

 

蘆尾草是秋天的驪歌

   

天空的表情倒映在水面,像一面鏡子

 

教堂的屋頂,算來這天看了3場婚禮

  

輕井澤最熱鬧的街道,舊輕井澤

  

外觀造型顯眼的美術館

  

長野似乎出產紫色的蔬果,連蘿蔔都紫色的,最可愛粉嫩的它叫レディース

  

帶有歐洲風格的公用電話亭

 

這是當天乘坐的公車(北コース)一日券710円,班次很少,似乎每班都是同一位司機

我很喜歡透過樹葉看天空

 

輕井澤有名的石教堂,因當天結婚儀式排滿檔,我們只能利用空檔匆匆一遊

 

輕井澤啤酒,因為包裝很有特殊風格所以買了一瓶(最右邊)

 

很童趣的畫面,等公車時在這公園順道拍了斑馬

 

別忘了,秋天也是賞菊的季節喔

 

這池塘的鴨子很大方,完全不怕人類 ,非常的悠哉

 

某飯店免費的接公車站牌,既簡單又純樸的感覺

  

車站前名產店門口的石獅子,可愛逗趣的表情我喜歡,差點跑去問老闆是在哪買的?

Mio的最愛Outlet,造景做的相當美,讓人有置身在渡假中心的錯覺

 

一不小心就逛到日落時分,走出店家才發現,輕井澤的落日也超美

 

夜晚的Outlet也很絢麗,該回家了,但我還逛不到整個區域的一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