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87.JPG

  

OS~我們這一組,我被分到3個女生及2個男生的團隊裡
        喂~右邊那位老兄,對啦~就是你啦!笑一個啦...幹麻那麼嚴肅的臉?

1114日這一天很忙碌,一大早出發到隔壁流山市的おおたかの森高校
別科生全體參加學校首屆舉辦的「外国人留学生と高校生の交流会」

也就是與高校生(火星人)的跨國文化交流會話活動

 

有趣的是當我們以列隊進入會場時,不時的聽到火星人竊竊私語的說:
「日本人のようなぁ~」「日本人みたい」

整個很斜線….難不成外國人的定義就是金髮碧眼嗎?

 

各位來賓致詞之後就是小組會談時間

我被分到3個女生及2個男生的團隊

名字被寫在大紙板上,等待我自投羅網承認自己就是某某某

這不是機場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以下一小時多就是瞎扯時間,反正火星人也分不清泰國跟台灣哪不同!

 

不過,我很喜歡這學校的火星人,每天騎40分鐘自行車到學校
然後在很破舊且沒有暖氣的教室上課,還被規定冬天也得穿短裙

跟火星人相比之下,我真幸福呀……

 

 


補充:12/4從老師那邊收到這些高校生寫給我的信
心裡好感動喔...

問我是否已經去吃他們推薦的吃到飽料理?
而且又說猜我肯定是還沒去@@||
你們還真瞭我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umi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